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踏實的過好每壹天保持愉悅的心情外送茶

春天的光陰是含香的,壹念春風,便想起墻頭探頭的桃花,壹念陽光,衣襟上便粘滿花籽的香。春天的田野是種花的地方,青綠的詩行裏,寫滿了希望。我喜歡春天,不僅是因為有花開,有蝶舞,有清風,有白雲,更因為春是明媚的,暖暖的陽光照在心扉,那些平時裏積攢的憂傷,便會被趕得無影無蹤。春日裏,可以在陌上散步,在檐下聽燕子呢喃,在院子裏看桃花開。路邊的小草充滿生機,那壹樹的繁花讓人心生喜悅,喜歡這樣的晴朗,養壹顆淡定的心,保持著對生活的溫度,行走在四月的芳菲裏,微風不燥,陽光正好,妳我,在路上。
  生命短暫,踏實的過好每壹天,保持愉悅的心情,相信遠方有詩和暖陽。用閱讀來改變格局開闊視眼,攜三兩個知己,讓這路上不孤獨,選擇喜歡的工作,從而獲得而自信和力量。人生,大抵繁華有時,也再簡單不過了。幸福就是追求人生的意義的同時,還要享受當下的生活。其實我們想要擁有的並不多,那就是世事沈浮,人間冷暖後還能和友人共享壹杯茶,繁華落盡,年華已老還能和愛人共飲壹瓢水。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