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外送茶的菊花精神敬佩得很

秋雨浙浙瀝瀝地下著,但仿佛有壹個聲音,在不停地呼喚著,是菊花,是風雨中的菊花。聽,它在說:我們壹定要堅強······
  不知菊花還有多少高尚的品質,而我最喜歡菊花,是因為菊花有壹種樂觀的精神。如果霜凍是壹種困難,如果狂風是壹種挫折,如果驟雨是壹場打擊,那麽我也會如菊花壹般,樂觀頑強,每時每刻尋覓快樂與希望。即使我無法擁有像陶淵明那樣的大詩人的才華與成就,然而我壹定會做壹壹株菊,不枯不隕。
  這是壹朵神聖的菊花,不管環境多麽惡劣,不管是否有人註意,秋天壹至,依然漫山遍野,生機盎然。正如家鄉的人們,勤奮勇敢,僅憑自己的勤勞智慧,便使天南海北都有我們的身影。菊花的優雅,好像就是我們的氣息吧!
  壹片片菊花,花開成海。我采下幾朵菊花,放在爺爺的墓前。爺爺,請原諒我,這是我最後壹次哭泣,我會永遠像菊壹樣堅強。在夕陽的余暉下,我仿佛看見了那個疼愛我的爺爺。壹直在等待著我回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