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輕輕地摸了摸外送茶的頭,慈祥地笑著說

爺爺聞聲而來,把我牽到了院子裏。我倆坐在院中,旁邊的菊花,綻放著萬朵花瓣,秋風吹來,讓人有了壹股涼意,可它還是這樣開著,絲毫沒有懼怕的意思。
  爺爺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慈祥地笑著說,爺爺沒有什麽文化,但也懂得幾分道理。他引導我的視線轉移到那邊的菊花上,妳看,他指著菊花,這是菊花,它很美。秋天,很多花,很多樹都雕謝了,但菊花依然開著,它不怕任何困難,心中只有壹個信念,就是開花,無論前方有多少困難,秋風讓多少植物害怕,但它依然堅強地挺了過來,在它美麗可愛的背後,都經歷過風雨。菊花如此,那我們呢?爺爺為我擦去眼角的淚水。要像菊壹樣棒!我停止了哭泣。爺爺開心地笑了,他望著菊花又說,人生道路上免不了坎坷,但人,要在磕磕碰碰中成長,學會堅強。那時的我不太明白爺爺的話,但“堅持”這兩個字在我心中,深深地烙下了印,我想,我壹輩子都不會忘記。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