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外送茶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

外送茶 很平靜打電話給他說,我們離婚吧。他讓我等他3年,等他把壹切都處理妥當。可是我3天都不願意等了。“五壹”假期那幾天,他終於回家了,我們狠狠地打了壹架,把所有的照片都撕掉了。這時兒子又病了,要做手術,有那麽壹刻,我真的猶豫了,我們要是離了,我的孩子以後怎麽辦?他還不到6歲啊。可是這樣的日子又有什麽意思呢?他整個人都變了,變得我摸不著,看不透了,哀莫大於心死,我們協商辦了離婚手續。
因為兒子歸他撫養,我走的時候什麽都沒有拿,幾乎凈身出戶,連結婚戒指和手機他都收了回去。這壹切 外送茶都沒有什麽怨言,只要他能好好照顧兒子。

  離婚之後,有壹次外送茶 去看兒子,在店鋪裏面看見壹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戴著誇張的太陽鏡,牽著壹條狗,這女人原來是我們店子旁邊美容院裏的壹個嫂子。有人告訴我,她就是風舒找的女人。原來,我是最後壹個知道真相的人。

  現在,我們共同打拼下來的那個大店鋪,風舒說經營不下去了,要轉手。我讓他轉給我,他不肯。為了這個店鋪,我們起早摸黑,由小到大,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記得當年他為了做招牌,精雕細磨,花了大半夜的時間。這個店就像我們的孩子,看著它長大,到今天說轉手就轉手,就像在割我身上的壹塊肉壹樣,很痛很痛。這個店鋪也是外送茶 的立家之本啊,沒有了它,兒子以後的生活、教育費用怎麽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