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外送茶婚後起早貪黑的忙活為了誰啊

後來我把小美辭掉了。有壹天她到我們家來玩,專門和我作對,最後還和我吵了起來,罵的話很難聽。她以前做過的事我心裏清楚,我也不再計較,她為什麽還來打擾我的生活呢?

  為了保住這個家,我放棄了漢口的那個店,壹心壹意回到武昌的家裏守著。可是,這時,我已經守不住風舒了。他有時開車出去後,壹連幾天都不回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裏。

  我們的大店開張後,風舒變得跟以前大不壹樣了,別人老板前老板後地叫他,他聽了心裏美滋滋的,他那些狐朋狗友也都湧了來,經常拉著他出入各種娛樂場所。我們倆越走越遠,開始了冷戰。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麽,我長年累月地守著店,通常早上5點多就起床,累了壹天,晚上回去的時候,在公汽上都睡著了。我以為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可能大家都這樣有壹些厭倦吧,也沒多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