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外送茶輾轉反側許久,晚上仍然有些煩躁和悶熱

夜裏,鬧鐘已經敲了11下,老公還沒有回來,也許這家夥晚上不打算回來了,我拿起手機,果然看到他的短信,輕輕悄悄地不知道什麽時候發的。
剛剛立秋,晚上仍然有些煩躁和悶熱,輾轉反側許久,我才讓自己入睡。朦朧間,我看到窗簾壹動,有壹個黑影在窗前壹閃就進了我的臥室,我條件反射地從床上坐起來,還沒有來得及開口,嘴巴已經被人捂起來,他低聲說:“不許喊,否則我就殺了妳。”他手裏壹明晃晃的西瓜刀,在我面前閃亮壹晃,我心裏不禁哆嗦了壹下。
對面樓的燈光穿過窗簾照進來,屋子裏不是很黑,我看不到他的臉,但是他的眼睛卻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說到底不是壹個窮兇極惡之人,甚至眉目之間還有壹絲英俊。他兇狠狠地說:“給我找3000塊錢,我會還妳,不許報案。”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