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外送茶譜寫著一個淡淡菊花香的故事

土屋門前的小山坡是我童年時玩耍的樂園.。還記得八年前的那個深秋,壹切都漸漸開始沈睡,唯有菊花,開得分外美麗。透過枯黃的雜草,我看見了,壹團團,壹簇簇的白花,像星星般明亮,壹直蔓延到望不著的邊際。每年秋天,都是個金燦燦的世界。秋,讓萬物雕零,抹去了春的彩,盛的夏,只伴著蝶兒隨風嘆那枯葉散落。但我獨愛秋,因為它讓菊花在這個季節中悠然綻放,點綴著秋,譜寫著壹個淡淡菊香的故事·····深秋已至,秋風遊蕩在人間,所過之處都充滿了壹股蕭瑟。梧桐小道上,彌漫著颼颼的涼意,壹點輕微的風,便能讓平素裏生氣勃勃的葉子脫離枝頭,隨風打轉。路上鋪上了壹層厚厚的毫無生息的黃葉,踏上去像陷入棉絮裏,還有令人心悸的“嚓嚓”聲。枯黃,是掩飾不住秋天的淒涼的。仿佛就在昨天,我還在花園裏呼吸桂花的清香,可是,如今霜凍壹來,桂花便散落了壹地,任人踩踏,我走在寂寥的小路上,想起壹句“人閑桂花落”,想到的只有“衰敗”這個形容詞。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