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外送茶短暫而又簡單的旅行結束了,收獲了希望也收獲了失望

這次短暫而又簡單的旅行結束了,收獲了希望,也收獲了失望,這使我倍感猶豫,也倍感迷茫,我不知道此次的合肥之行讓我得到了什麽,更不知道這次的旅行是我後半生的轉機,還是我幻想的結束。總之,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復雜,剛剛楊麗又打電話催我付費給她們,可我也明白自己更本不拿不出這五千元,也借不到,況且,楊麗剛開始聲稱她們不收前期費用,可當我風塵仆仆坐在楊麗介紹我認識的李經理面前時,這位李經理卻要我承擔五千元的拍賣占地費,而且當時就收了我二百元定金,正因如此,才使我昨晚在臨汾受困,看來我如不交這五千元,所有的希望就變成了失望了,也就是說,此次“旅行”已經成為我的人生中的最後壹次旅行了。唉!我就是這窮命啊!算了吧!應該凡事都應量力而為,放棄吧!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