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男性13歲射精正常嗎?外送茶發人深省

射精是男性的壹種正常生理反應,男生在進入青春期後,身體進入迅速發育階段,隨著生理功能的不斷完善,男生的性沖動次數也不斷增加,這個時候,男性開始出現對異性的渴望和幻想,並出現射精現象,在生活中,有很多才13歲的男孩子會出現射精現象,令家長非常擔憂,那麽,男性13歲射精正常嗎?

射精是在沒有性生活時發生射精,常見於青少年男性,壹般是正常生理現象。射精壹般發生於男性性成熟後,12歲以前的男性罕見,到14歲時發生率約為 25%,16歲約為55%,18歲約為70%,20歲則可達到80%。壹般是正常生理現象,進入青春期後,男性內生殖器也逐漸成熟,睪丸不斷產生精子,附睪、前列腺和精囊腺等附屬性腺分泌物構成精漿,精子和精漿儲存到壹定程度就需要排除體外。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