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外送茶羞紅的臉頰就會漾起水花

壹個朋友發來信息:怎的不見了悲悲切切地思念之情?想必異國他鄉的日子滋潤了吧?我掩面而笑,思鄉之情,思親之痛,怎壹個悲字了得啊!只是在這隔山隔水的距離中,我已學會把這相思的愁丟給了雨,還給了風!此刻我更願意在燈下,將盤根錯節的情緒安放於案頭,壹本書,壹杯茶,便可淹沒了壹撇壹捺滋生出的悲喜情愁!
  曾經,總以為光陰辜負了自己,在焦躁中仿徨,在寂寞裏神傷;曾經,總以為心靈背離了最初的軌跡,在朝夕裏日漸疏離,在流年裏心生抗拒。漸行漸遠的日子中,不經意間就弄丟了自己。多少次對著水中月自言自語?多少次對著鏡中花凝思掙紮?其實思念並不遙遠,只要都在彼此心裏,羞紅的臉頰就會漾起水花,溫潤的眼角就會駐滿牽掛!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