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外送茶可獨來獨往也可以繁華著錦

生活,終究是明媚的,如果可以,我想在清晨起得最早,登最高的山,看最後的春花,望最遠的路,愛最愛的那個人,過的日子都是由衷的,沒有愧疚。這樣的生命是沒有長短的,即便是花都開了,人都老了,亦依然會芳芳著,因為,心裏有花。
  春日裏,就著半盞茶,壹抺陽光,拋開美麗和憂傷,在柔柔的春風裏,讓心情,在壹片葉子,壹朵花中舒展,讓喜悅鋪及每壹個角落。平日的繁忙,偶爾讓人心生倦意,人生,也會有這樣和那樣的不如意。其實,沒有什麽大不了的,那些起起落落都是用來點綴生活的,好讓我們在細細中品味,生生不息的過下去。木心說,生活最佳的狀態是冷冷清清的風風火火。可獨來獨往,也可以繁華著錦。如此,人生的這幅畫卷,可以是疏疏朗朗的線條,也可以繁花似錦的點綴,只要落款是自己。那麽,盡力尋找陽光穿過指縫的感覺吧,帶著壹份晴朗,在不可復制的風景裏,走向百花深處。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