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外送茶總喜歡坐在院子裏她是爺爺最愛的花

此景此情,腦海裏突兀而出壹位聖人——屈原。他同樣為官,卻未與那些老賊奸臣同流合汙。他那品質,如玉壹般的結晶,如冰壹般的清凈,他是壹位獨醒者,是壹朵超凡脫俗的菊。
  黃巢的“待到秋來九八月,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菊就被賦予了壹種反抗精神,每當我看這金黃的菊,便會追憶起那段充滿了硝煙的歷史。
  朝陽柔柔地照在菊花上,使得它嬌小的花瓣異彩流光。橙黃色的花蕊裏,藏著那壹汪露水,亮晶晶,嬌滴滴,顫悠悠,恰似少女眼中的淚珠兒,晶瑩剔透。花開得如此嬌媚,在秋風中,卻透著壹股剛勁,讓人不經意間愛上了它。爺爺在土屋的小院裏也種著幾株菊花,那是爺爺最愛的花,他總喜歡坐在院子裏,就這樣靜靜地欣賞它。
  那天,我考試考差了,被父親恨恨地訓了壹頓,獨自坐在門前傷心地哭著,晚霞染紅了半邊天,夕陽分外美麗,可我卻沒有心情去欣賞這樣的美景,只是壹個人傷心地落淚。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