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射精的次數與體力或腦力勞動過度密切關係

射精次數過少或過多都會引起年輕人煩惱,健康未婚男子,每月射精1-2次屬正常現象。正常情況下,未婚男子壹個月射精4-5次是常有的事。次數分布可以不均勻,有些人在壹段時間裏1-2周射精壹次,但在另壹段時間裏卻連續幾次射精,也是正常的。若射精太頻繁,壹周數次或壹夜數次,甚至清醒時也會出現射精,就要尋找原因。

如果性生活規律時經常射精,壹周多次甚至壹夜多次,或者有性欲就出現射精,則是病理性射精,病理性射精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心理因素,表現為缺乏性知識,過度關註性問題,使大腦皮層處於持續性興奮狀態而誘發射精;過度疲勞,如果體力或腦力勞動過度也可誘發射精;炎癥刺激,如包皮炎、精囊炎或前列腺炎等炎癥刺激也可導致射精;局部刺激,如衣褲過緊、睡眠時被褥沈重刺激外生殖器也可誘發射精等。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