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親吻每一朵帶露的外送茶花,再和它們說些悄悄話

轉瞬,時光已然從秋走到了春。這萬物復蘇的季節裏,每壹天陽光都如約而至,將我從最深的夜裏喚醒。依然有佛聲相伴,依然有鳥唱蟲鳴……每天給自己壹個微笑,就是我回贈給光陰最好的證明。
  日子還是壹樣的寂寞,只不過是我換了壹個姿勢淺酌,在壹飲壹品中懂得了晨起當感恩,晚來當思過。用心聆聽每壹朵花的開合,任憑,世間的紛擾繁華從身旁掠過,只要心中有清澈流過那份灑脫,必美成妖嬈的花朵!
  我願,在我心靈的半畝田地裏,種壹樹花,依著季節的變化,從含苞,到待放,直至芬芳滿枝椏,而後,伴著每天的朝陽,我都可以俯下身子,親吻每壹朵帶露的花,再和它們說些悄悄話……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