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外送茶留下那個夕陽下的一番話

秋風吹得落葉滿院飛,連烏鴉也在屋頂上不停地叫著。大家都穿著黑衣,滿院都是哭聲。我坐在院子裏,望著菊花,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掉。那壹年我八歲,爺爺離開了人間,永遠地離開了我,留下那個夕陽下的壹番話,永遠地閉上了雙眼。
  每當我經歷困難時,都會想起那個夕陽下的菊花。我明白,我要堅強,不管前方的路多麽艱難,我都要走下去,要堅強地走下去!
  八年後的秋,又是菊花開放的時節。我來到了土屋那個熟悉的小院,壹切都顯得溫暖。自從爺爺離開後,我們搬了家,幾乎沒再來過這兒,但,對於這裏的壹切我都不覺得陌生。不經意地,我發現了土屋院子裏的菊花,他還是那麽美麗,在秋風中堅強地開放著,是爺爺最愛的菊花。
  風兒吹散了菊花的花瓣,花瓣在空中飛舞著。菊花啊,妳飛吧,飛遠壹點,飛到爺爺身邊告訴他,下輩子,我還要做他的孫女。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