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丈夫隔床與表妹通奸瘋狂的性侵,嗜睡的妻子竟然沒有反應

由於公婆身體不好,父母也有自己的工作,找個月嫂也不放心,所以在我生完孩子之後,我打電話讓在農村長大的小表妹來我家幫忙。

  表妹做事利索,人也年輕漂亮,唯壹的缺點就是喜歡占小便宜,也正是因為此,所以丈夫每次逛超市時,都會給表妹買些許零食,以至於表妹覺得我丈夫出手闊綽,時常在我面前贊我找了壹個好老公。

  前幾天的壹個晚上,我因睡覺前忘記拿尿盆,就起身到洗手間,經過丈夫的臥室,發現燈還亮著,我以為丈夫是睡前忘記關燈,但在我推開丈夫臥室房門的時候,我給驚呆了。我看到了丈夫將表妹捆綁,嘴裏還塞著枕巾,在瘋狂的對表妹性侵。

   原來,丈夫早就開始打表妹的主意,雖然表妹不討厭丈夫,但表妹至少還有做人的底線,所以每每面對丈夫的示愛,表妹都是含糊的躲閃。

  事發當晚,丈夫說是請表妹喝飲料,其實是在早已準備好的飲料裏放了迷藥。

  面對丈夫的齷齪行為,以及表妹被迷奸後的恐懼,我心如亂麻。表妹願意用十萬塊錢私了,而我則很想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