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那一頭烏黑烏黑的長發和一雙幽深幽深的眼睛仿佛藏著一世的憂傷

結婚以後才發現,好男人是沒有重樣的,而壞男人基本上都是壹樣的,無非是出軌,但凡是被稱之為壞男人的,基本上都有出軌的過去,除了會欺騙女人就是會利用女人,讓女人痛苦,自覺離開他,讓小三上位,我的老公就是這樣的人。


早上送兒子上學回來,無意中走到我們以前準備買房的壹個小區,我們已在那裏看了無數次房子了,對那裏的壹切都很熟悉。讓我意外的是,風舒的車停在那個小區,我躲到壹邊,過了壹會兒,就見風舒從樓上下來了,開著車出了小區。這就是他經常不回家的答案,壹切都再清楚不過了。


  黛鶯(化名)可列入漂亮女人之列,但她給我印象最深的不是漂亮,而是很有特點,那壹頭烏黑烏黑的長發和壹雙幽深幽深的眼睛,那裏面似乎藏著壹世的憂傷。但她笑起來時,壹雙眸子又如少女般靈動生輝,壹覽無余。我猜她才二十七八,她說她已經32歲了,就這樣她還說這兩年老得快,以前別人是猜不出她年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