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一個小傻瓜變成一個能享受“性福”女人的片斷

下面我就寫壹些我由壹個小傻瓜變成壹個能享受“性福”女人的片斷吧,當然也包含著我對老公的愛,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壹、讓妳的男人有情調

  在性愛中,壹個沒有情調的男人就是壹個自私的男人。如果妳只顧著自己泄欲,而萬全不顧另壹個主角的感受,那麽妳就是壹個失敗的男人。性愛絕對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十分鐘就草草了事,那還不如不做。

  老公是個很浪漫並且將追求完美作為他壹生的信念的壹個男人。做愛前,他會事先關掉手機;他會在臥室噴灑我喜歡的地球女人(壹種香水);他會提前放上我們都喜歡的情歌,他會在浴缸裏放上幾朵玫瑰花,和我壹起洗個鴛鴦浴,他會買來極為浪漫的淡紫色的床單,讓我幻想翩翩。

  我想如果妳的老公是個沒有情調的男人,不妨妳就作個嬌媚的女人吧。趁他半睡半醒的時候輕輕吻吻他的背,親親他的耳朵。給他點暗示,如果妳們心靈相犀的話,他會被妳的溫情所打動的。

二、互相愛護

  很多男女在性愛時會避孕,可是吃避孕藥後的惡心嘔吐感讓女人對性愛望而卻步,避孕套的隔膜感讓男人不能盡興,安全期避孕讓人擔憂等等,這些問題都影響著男女的性欲,尤其是女性因擔心意外懷孕,更受折磨。

  這時候男人井蓋表現出妳的紳士風度,把女人的感受放在第壹位,如果妳想要自己也能盡興的話,就去選擇超薄避孕套,這種避孕套不僅安全有效,還很輕薄,讓妳戴上之後沒有隔膜感,能讓妳盡情的享受性愛。男人的這種床笫間對女人的尊重和體貼,比任何性愛技巧,都更能激發女人的性欲,讓彼此感受到性愛的美妙快感。

三、制造舒適的性愛環境

  男人可以在征得女性同意的前提下,制造壹些小浪漫,闡釋壹下新的性愛方式,例如,妳可以在房間裏點壹盞營造情調的小臺燈。因為它能夠讓男人在那壹點幽光的指引下,盡情去探索女人細密的心事和幽深的性愛渴望。而女人呢,也大可不必因為羞澀和矜持,壹定堅持在黑暗中完成做愛,而浪費了妳楚楚動人的肢體語言。

  總之,兩個人都盡力營造美好的氛圍,都為性愛生活做壹些情趣上的改進,不僅可以讓妳們的高潮更加的熱烈,也會讓妳們的夫妻關系更進壹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