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感覺到有一股電流一般的東西從腳流到頭

回到床上,我還在廝守著我最後壹道防線。老公並不強迫我,他讓我反著趴在他身上親他的“弟弟”,可我還自作聰明地為它起了個更浪漫的名字叫“兄妹情深”。

  那次我第壹次體會到什麽叫性高潮,我想主要是因為我的好奇與興奮吧。那是怎麽樣的壹種狂熱與躁動,很快我感覺到有壹股電流壹般的東西從腳流到頭,我第壹次真正體會到什麽叫爽,能把當時美妙的感受表達的淋漓盡致。我渾身都在顫動...

  好在我和老公欲望都很強,我們在不斷的實踐中摸索著讓彼此更舒服的技巧。我們壹周會作四五次,有時壹天也會進行好幾次,當然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我們就去遊泳,跑步,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讓我們在做愛中體會到更多亦幻亦真的感受。每次我都能達到高潮,這讓我感到全身心的放松,皮膚也更加紅潤,更重要的性愛讓我們成為彼此生命的壹部分,我感到幸福無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