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狗怎能改了吃屎,丈夫不下三次的找小姑娘約炮

我跟丈夫結婚沒多久就懷孕了,懷孕後發覺他總是有沾花惹草的毛病,這讓我很是傷心,每次想下定決心離婚的時候都向著肚子裏的寶寶再忍壹忍,當我做月子的時候我發覺他開始覬覦我的表妹,這讓我實在是忍無可忍。

我和丈夫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後,各自在家鄉都有了體面的工作,如果想愛情繼續,就必須有壹個人做出犧牲,因為我是企業單位,丈夫是事業單位,最終我選擇了妥協。

婚後,丈夫的各種壞毛病都展現出來,最讓我傷心的舉動是夜不歸宿且喜歡沾花惹草,當我決定離婚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懷孕了,加之丈夫向我下跪保證不再出軌,我選擇了原諒。

事實上,狗怎能改了吃屎,在我懷孕期間,丈夫不下三次的找小姑娘約炮,讓我幾經崩潰的邊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