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少婦自述第一次高潮的感覺

對於女性而言,性生活時達到高潮的感覺是非常奇妙的,但是有的女性為了估計男方的面子會不自覺的假裝性高潮,這樣開始的時候還可以,等時間長了就會讓女性對性愛逐漸失去興趣,有位女性自述說自己第壹次性高潮的感覺很奇妙,其實快感都是來自雙方配合,多溝通才能讓性愛更和諧。

  去年夏天的時候,老公(那時還是男朋友)領我出來旅遊。那時我們還沒有跨越雷池半步。我也是只能允許他親吻我,再往下我就要拒絕了,因為從小媽媽就教育我要當壹個淑女。

  老公定下了壹個三星的賓館,標間。因為還是好朋友的關系,加上他很有風度和涵養,這讓我對他放心不已,還有在我看來,他花錢連眼睛都不眨壹下的樣子好像真得很男子漢氣概。

      我對他的感覺在壹天天發生著變化,從好朋友到愛意綿綿,那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們白天遊山逛水,晚上累了就各自躺在床上看電視聊天,看我們白天拍的照片,現在想想那種日子真是神仙般的生活啊。

  老公第壹步騙我“上鉤”的伎倆是騙我和他壹起洗澡。他倒是迅速的脫光光跳到浴盆裏了,我卻始終閉著眼睛,不肯拿下蒙在身上的大浴巾,想想那個時候好傻啊。真是羞死了。老公擁著我,水浸濕了他的頭發。此時的他和白天的那個大男孩迥然不同了,盡顯男人的魅力。他閉著眼睛吻我,心在跳,壹切都在躁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