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外送茶那個小丫頭一天天長大了模子秀氣的很

因為要看店,晚上我經常不回家,就住在店裏。2007年,我突然感覺哪裏有點不對勁,但又說不出什麽。我們的房子是壹室壹廳,我和他睡臥室,小美帶著孩子睡客廳,我總有壹種怪怪的感覺,但因為忙於生意,也就沒有多想。

  我30歲的生日那天,風舒送了壹條項鏈給我。有個姐妹提醒我,說他肯定是做了什麽虧心事,不然不會送這麽貴重的東西給妳。我想都沒想便反駁說這絕對不可能。

  壹天,風舒喝醉了,竟然從兜裏拿出壹份病歷給我看,上面是小美的流產記錄。我頓時只覺得天旋地轉,原來我的第六感覺是對的,我沒有想到那個小丫頭壹天天長大了,更沒想到他會變成這樣,我壹心撲在我們的生意上,真的太疏忽了。

  事後,他解釋說那是小美和別人的孩子,因為小美在我們家做事,他不得不幫忙。看著他懇切的樣子,我半信半疑。我同學說,這樣的話妳也相信?或許我有壹點自欺欺人吧,我還是相信了風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